公司首重資安,怎麼屏蔽竊聽器和防止ip位置被追蹤

聽取旨在討論公司私人財務細節的公司會議的能力對於希望購買該公司的投資者而言非常寶貴。對於ip位置安全來說,價格不是問題,他們試圖將這些商品推向政治對手。

也擁有龐大研究設施(例如製藥)的製造商可能會花錢購買可以關閉或打開以避免發現的秘密監聽設備。最新的入侵設備將會話收集在數據庫中,並在短時間的無線電活動中提交數據,只有在主動發送時才能檢測到。

有些國家現在已經向公眾提供了秘密的監聽設備。它們用於保存明確的電話交談,以確定配偶是否在外遇,一些父母報告說將麥克風放在青少年的房間中以竊聽電話交談。



電腦技術使個人信息的廣泛傳播似乎使通過任何方式收集信息不僅成為可接受的商業慣例,而且為好奇的個人提供了解決方案。

世界各地的公司都使用電子竊聽器檢測來確保其敏感信息不公開。隨著公司之間競爭的加劇,許多人會竭盡全力竊取想法,信息和客戶,其中包括竊聽電話,手機甚至電腦,以獲取他們生存所需的信息。

眾所周知,有許多錯誤可用於追蹤車輛,收聽電話,閱讀其他電話的短信甚至收聽正在召開的會議。除音頻外,還有一些隱藏的攝影機可以觀看不同辦公室的情況,而無需任何人知道。問題在於這種類型的設備很容易在線上獲得,這意味著公司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面臨更大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