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醫診所推薦簡單保養身體的方法,預防生病其實很簡單

我想與您分享我作為中醫患者和學生時所學到的七個最重要的習慣或做法。希望這些台北中醫診所推薦的資訊也對您有用。這些習慣幫助我成為一個更有效的學生,一個更好的父母和伴侶,一個更加快樂的人,並且能夠以更好的態度做更多的生產性工作。它們沒有特定的順序列出。
 
一、經常食用菊花+枸杞+當歸茶:這是茶的一種細微變化,我們的一位教授反复敦促我們喝茶,以使“耳朵和眼睛變亮”,並且我們可以成為優秀的學生。您應該能夠在不需處方的情況下,在當地的中國處方店取走所有這些草藥。您也可以在大多數庫存充足的天然食品商店和中式雜貨店中找到它們。



如果可以的話,請尋找有機來源,並確保草藥本身看起來至關重要,顏色深並且不太乾。將相等的部分放入茶壺或大尺寸的茶杯中。我使用的玻璃茶壺實際上是用來沖泡法式沖泡咖啡的,那樣我就可以做很多了,草藥可以在裡面放一會兒,真的很浸泡。我每週喝幾次這種茶,在冬季,我每天都喝。
 
二、穴位的刺激:有針灸穴位被廣泛認為可預防多種疾病。定期刺激這些點,可以增強整個身體的氣血,並有助於保持通道的暢通。因為大多數人可能都不知道如何安全地使用針灸針,所以可以使用指壓法刺激穴位。如果您不知道這些點在哪裡,只需使用下面的位置指南,在指示的區域中轉轉,直到您發現相當柔軟的東西為止。施加壓力,感覺很柔和,一次15,30秒,每側重複9次。我有時確實使用針頭,但更經常使用間接艾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