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我的商家很難了!把握幾個大方向,讓行銷如魚得水

為了對Google我的商家上的評論做出回應,您必須聲明自己的商家信息。聲明所有權後,您將在我的商家的地方信息頁上看到評論部分。在那裡,您還將看到以所有者身份公開回覆。只需單擊此處,做出您的答覆,然後單擊發布。



Google已將審核和響應部分的規則發佈如下:

*請勿發送垃圾郵件或發布旨在提高或降低評分的虛假評論。
*請勿發布或鏈接到具有色情或褻瀆性內容的內容。
*請勿發布或鏈接到辱罵或仇恨或威脅或騷擾他人的內容。
*不要發布或鏈接到任何包含病毒,損壞的文件,特洛伊木馬或任何其他可能損壞他人計算機的污染或破壞性功能的文件。
*請勿發布任何侵犯他人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的材料。
*請勿假冒任何人,或虛假陳述或以其他方式歪曲您與某個人或實體的隸屬關係。
*不要違反任何其他適用的法律或法規。
*不要將評論用作廣告論壇。

Google已發表他們對發表回覆時該說或不說的想法和想法。這些是非常常識的想法。我的想法就是這些。承認並驗證他們的感受和擔憂,但不一定同意他們的事實。如果您確實同意他們的事實,請明確表示您將歡迎有機會將其糾正。如果您不承認他們的事實,請以非常好的語氣清楚地陳述我的商家的立場。在許多情況下,即使他們沒有立足之地,您也可以通過慷慨地主動在他們中間與他們會面,與他們及其他人建立良好的未來商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