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中醫減肥術後注意事項懶人包~近視雷射權威!白內障醫師診所資訊大整理



越來越多有視力問題的人正在轉向近視雷射矯正視力

近視雷射代表原位角膜磨鑲術,通常是一種安全,可靠且無痛的方法,無需眼鏡或隱形眼鏡即可改善視力。由於激光技術的新進展,近視雷射是最常執行的屈光手術程序,用於矯正眼睛的屈光不正,例如中度至高度的近視或近視,遠視或遠視以及散光或視力扭曲。近視雷射通過使用準分子激光幫助改變角膜的形狀。手術中用來去除角膜瓣的刀稱為微角膜刀。有幾種技術可用於重塑角膜。激光使角膜塑形後,外科醫生將皮瓣重新放置在治療區域上。

此過程有幾個優點:

近視雷射被認為是近來最大的眼科突破之一。許多眼科醫生認為,即使是最複雜的屈光不正,也可以藉助近視雷射進行治療。這是一個相對簡單的程序,可讓患者在手術後立即回家,並確保一周之內重新獲得視力。近視雷射手術對眼睛和角膜進行麻醉幾乎無痛。極少數患者抱怨手術過程中幾乎沒有不適感,就像“白內障的感覺”一樣。麻醉效果消失後,患者之間會有不同程度的不適感。但是,即使有刺激,通常也很少,中醫減肥不會持續數小時。但是,幾天之內您的眼睛可能對光非常敏感。

由於近視雷射是相對簡單的手術,因此可以在診所而不是醫院進行

大多數激光治療的時間不超過15到40秒,具體取決於所需的校正程度。恢復時間也很短,大多數患者可以在30分鐘後返回家中。近視雷射治療後3至5天內,您的視力會得到顯著改善。近視雷射視力治療或多或少是永久性的白內障。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可能需要某種程度的再治療。因此,近視雷射是矯正視力的安全方法。因此,中醫減肥利用眼科學的這一進步,開始像以前那樣用新的眼光看世界。快速減肥是節食者的痴迷。人們需要數年才能增加白內障,但他們想在幾週內減掉它。在身體的物理極限範圍內尋求盡可能快的結果是完全可以的。根據美國運動醫學學院的數據,中醫減肥一周內可能減掉的最大脂肪量是 2 到 3 磅。你每周可以減掉超過 2 到 3 磅的體重,但你不可能減掉超過 2 到 3 磅的純脂肪。

白內障出於這個原因,如果你的體重減輕速度超過每週 2 到 3 磅

那麼你很可能失去了很多肌肉或水分。你的身體會嘗試彌補它可能經歷的任何水分流失。中醫學通常發生在您停止節食時。中醫減肥身體甚至會通過儲存多餘的水來過度補償。身體認為你失水是因為你處於缺水狀態。它不知道你在節食。白內障變得偏執,並儲存了比需要更多的水。肌肉量的減少會影響你的新陳代謝。這是因為你的新陳代謝與你攜帶的肌肉量成正比。當你不斷地失去肌肉時,你的新陳代謝就會減慢。中醫減肥將減慢你減肥的速度,直到它完全停止。你會發現你已經達到了減肥的平台期,再多的節食也不會進一步減輕體重。如果你想減肥,你需要保持高水平的新陳代謝,以幫助你減肥。黃金法則是確保你所有的減肥都源於減肥。這可以通過用體脂卡尺測量脂肪損失來完成。嘗試在不失去任何肌肉的情況下盡可能多地減掉白內障。你會發現一個最佳的減脂率,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在每週 2 到 3 磅以內。如果你在這個過程中失去了水分和肌肉,那麼推動更高的中醫減肥是不切實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