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在進行除疤痕醫美手術前-什麼是你經常會遇到的問題?

 
 
接受了除疤痕手術。
兩者都超過了100磅的超重。兩者都有嚴重的健康問題。他們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和其他體重增加的健康問題。起初,我為他們感到興奮,並相信當時,這對他們是一個很好的妊娠紋解決方案。大約在同一時間也進行了減肥手術。我試圖為她提供一些替代解決方案,但是,她也對除疤痕手術感到興奮。目前2或3年後的體重都增加了,而且還有更多!
 
他們不僅恢復了健康問題,而且現在身體的功能不像手術前那樣好。
他們無法吸收身體所需的適當營養。一個人與我分享說,自從搭橋手術以來,她甚至都沒有在營養量表上註冊!我的一位營養學家朋友知道一位年輕婦女,她在手術後幾年因營養不良而死了!她的身體無法吸收所需的營養。
 
至於那些體重增加的人,這不是他們的錯,因為他們可能沒有意識到他們真正的問題從來都不是食物!
即使他們被迫少吃東西而且從不餓,他們還是餓了!飢餓感會比真正的飢餓感更強烈!食物成癮是大多數超重問題的根本原因。除非這些問題得到解決,否則無論採取何種嚴厲措施,吸毒者都會發現自己選擇的藥物。






 
 
我太了解了!作為自己的糖癮者,我知道修復糖的所有技巧和方法。
有時候,好像我不能把食物放得足夠快!就是每當我感到不舒服的情緒時,我就在服用藥物,糖。成了習慣!我一直在麻木並不斷撫慰自己。我會買袋,盒和夸脫的含糖甜品!我會藏起來藏起來。我會偷偷吃東西,對自己吃的東西不誠實,這種不誠實感影響了我的生活。我會感到羞恥地使自己與世隔絕。那是一場永無止境的過山車!
 
故事是一樣的。他們說:
 
注意事項 關鍵指數
我必須做點什麼! ★★★★★★★★★★★
我一發不可收拾! ★★★★★★★★★★
我無法停止進食! ★★★★★★★★
我的健康處於危險之中! ★★★★★★★★★★★

 
 
他們無法控制體重並不是他們的錯。
他們在麻木和撫慰他們的食物上,在情感上,身體上和精神上都上癮了。妊娠紋的力量和紀律將有多麼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