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外牆防水】該注意什麼?10個外牆防水經驗案例分享



並不是很多人意識到他們應該關心地下室的想法

尤其是在地下室尚未外牆防水的情況下。通讀這篇文章意味著您已經意識到了,並意識到應該開始考慮對地下室牆壁進行外牆防水。在繼續考慮地下室外牆防水時,您當然應該學習構成地下室牆面外牆防水的必要和基本思想。

什麼是地下室牆面外牆防水,為什麼重要?

對於新近建造的房屋和物業,地下室的外牆防水不應引起嚴重的關注。理想情況下,過去幾年中建造的所有基礎設施均已具有外牆防水牆。基本上,地下室應在施工初期進行外牆防水處理。但是,由於該想法幾年前還沒有流行,因此大多數較舊的基礎設施(尤其是住宅物業)仍需要進行外牆防水處理。由於今天不斷引入工業發展,因此外牆防水所需的材料和資源現已廣泛可用。正如項目本身的標題所暗示的那樣,對地下室牆進行外牆防水是使地下室牆外牆防水的過程。該項目通常涉及將外牆防水塗料和油漆應用於外牆。排水泵和水泵的安裝和使用也是一種流行的內部外牆防水選擇。

此外,即使您的地下室在建造過程中已經被外牆防水

也需要定期對其進行檢查。您房屋的水保護系統經常被損壞。自然地,會發生磨損,如果不能立即發現並解決問題,則可能進一步損害地下室,最終損害整個結構。為什麼要對地下室牆壁進行外牆防水處理,還有很多重要的原因。通常,潮濕的地下室會散發出特殊的氣味,您可能不會將其視為嚴重問題的徵兆。但是,這很嚴重,因為臭味實際上是由於地下室中的水分已經形成的黴菌和黴菌的結果。如果黴菌和黴菌繼續增長繁殖,最終將損壞地下室中的家具和其他物品。此外,如果您家中的某人患有哮喘,他或她可能會發現在潮濕的地下室呼吸困難。潮濕的環境也會促進害蟲的繁殖。最終,諸如地庫之類的每個地基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洩漏,因為沒有一個地基永遠被外牆防水。即使您沒有感覺到,地球也會時不時地運動。這會導致裂縫和縫隙,水容易滲入其中。水總是遲早會找到進入室內的方法。而且由於其地下自然結構,您的地下室將首當其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