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船用螺旋槳該去哪買?-購買前你該注意什麼?




對於所有擁有自己的船用螺旋槳的人來說,他們應該了解舵機馬達的系統和零件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且必要。
這樣,他們將更容易保養舵機馬達。舵機馬達不是簡單的產品,而是由不同系統組合而成的系統,這些系統是由許多零件的工作共同決定的。舵機馬達的轉向系統是最重要的系統之一,這意味著轉向產品會對船用螺旋槳的行駛產生重大影響。

您會在汽車中找到兩種基本類型的轉向系統,與其他機動車輛的轉向系統類似。
蝸輪蜗杆箱,齒條和小齒輪是轉向系統的類型,它由幾種轉向產品的集合構成。如果您想了解兩者中最古老的系統,那麼您將了解齒輪齒條的名稱。該系統今天仍在使用。您會在機架體內發現一個扁平的機架齒輪。該轉向產品的目的是在線性方向上進行,該方向基本上由稱為小齒輪的圓形齒輪驅動和控制。




方向盤是最重要的轉向產品之一,與小齒輪連接並連接在一起。
內拉桿末端被橡膠波紋管覆蓋,並且也連接了齒條。船用螺旋槳內胎桿端與外胎桿端相連。這兩個桿端都能夠沿不同類型的線性方向移動,然後將輪胎桿與輪軸相連。

蝸輪蜗杆轉向系統有兩種轉向產品,幾乎與齒條和小齒輪轉向系統相似。
最重要和必要的部分是蝸輪。首先,您會看到它連接到連桿臂,然後連接到中心連桿,最後它連接到輪胎桿端。汽車的轉向系統可以是手動或自動的。如果您的汽車具有動力轉向系統,則它將使用液壓泵,該液壓泵已安裝並固定在發動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