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幾個庫板直銷公司的可靠銷售方法!-全新的銷售供市場全解析!






庫板直銷公司是在家工作的可靠方法。其中一些公司是全新的
而其他公司如則在20年前率先開拓了這個行業。庫板直銷公司的前提是招募獨立銷售顧問,以通過家庭表演或家庭聚會將其產品出售給朋友和家人。銷售顧問會獲得庫板銷售佣金,有時還會獲得其他獎勵措施,例如產品,獎品和假期。有數百種(如果沒有的話)成千上萬種可供選擇,您如何知道哪一種最適合您?

進行選擇時,請注意以下幾點:
1.找到您喜歡的產品!您不能銷售自己不會使用的產品。您無法成功銷售無法落後並熱心的產品。
不要害怕,您不會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這裡有化妝品,皮膚護理,浴室和身體,家居用品和裝飾品,食品,珠寶,清潔產品,賀卡,書籍,嬰兒用品,服裝和多得多。









2.檢查庫板佣金結構。許多公司提供了一個簡單的付款計劃,佣金介於10%到40%之間平均約為25%。
其他公司則提供了分層計劃,這些計劃提供更高的佣金以提高銷量。有些具有多層程序,這些程序變得非常複雜。

3.下線銷售。大多數直銷公司都鼓勵您建立一支由銷售專業人員組成的團隊,向您提供銷售佣金。
該佣金通常約為10-15%。您甚至可以通過間接銷售顧問(例如,團隊成員招募的人員,甚至團隊成員)獲得較少的佣金。

因此,在為您研究理想的直銷公司時,請務必詢問下線結構以及它是否具有多個層次。
提醒您一句,提供多層下線佣金的公司通常會根據您自己的銷售向您提供較低的佣金,這是權衡並確定您將如何最大程度受益的重要區別。激勵措施。除了佣金外,您還可以賺取獎金,獎品,免費產品甚至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