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驚 !!削骨分享,淡疤凝膠 恢復期短,告別蝴蝶袖,背後肉

瑪麗蓮·夢露,也許是最著名的例子。但這僅適用於電影明星嗎?普通女人呢?
 
大約在公元前1350年。古埃及。年輕的皇后納芙蒂蒂(Nefertiti)即將為一位著名雕塑家圖特摩​​斯(Thutmose)擺姿勢,後者將使自己破產。納芙蒂蒂突然發現她的眼線筆並不完美。為了修復它,她需要眼線筆並將其塗在眼睛上。 
現在她看起來很完美。那就是我們從著名的納芙蒂蒂半身像中認識她的方式。
 
 
 
但是她不是使用化妝品來提高自己的美麗的人。削骨分享 化妝品價格便宜,對普通百姓來說很容易獲得併且易於使用。但是化妝品的問題是:有時有毒。為了獲得理想的淡疤凝膠效果,他們可以加入對羥基苯甲酸酯,十二烷基硫酸鈉(SLS)和其他毒素。而且化妝品不能做太多的事情來掩蓋深層的皺紋和皮膚褶皺,提起鬆弛的皮膚或改變鼻子的形狀。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想出整容手術的原因。
 
您認為何時進行第一次整容手術?100年前?200?
 
據傳第一次濕法手術是在4000年前由濕婆神在印度完成的,當時他將一頭大象的頭戴在兒子的身體上。第一部醫學手冊,包括整形手術的描述,是由偉大的印度醫生Sushruta在公元3或4世紀。即使如此,他們仍然知道如何進行植皮以覆蓋受損的皮膚區域。從那時起,整形美容手術得到了明顯改善。整形外科醫生現在可以為您進行整容,重塑鼻子,眼瞼,檢查,下巴,乳房,臀部,肚子,陰莖,陰道等。2008年進行了大約1200萬例整容手術。這意味著因為它非常有效而非常受歡迎。
 
看來您支付多少錢和外科醫生的名聲並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