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完整介紹LINE廣告從版位到目標一次告訴你

line廣告無處不在。


無論我們是在看電視、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翻閱雜誌
還是在聽收音機,我們都會被試圖讓我們購買產品或服務的消息轟炸。
儘管關於facebook 廣告費用是否有效以及它是否真的會影響人們購買產品的爭論不計其數
但事實是許多公司會在一個facebook 廣告費用上花費數十億美元,希望它能增加他們的利潤。

 

好的line廣告有能力讓人們停下來注意。


你必須一直生活在岩石下才不會注意到的穴居人系列商業廣告和廣告剪影系列的成功。
由於這些廣告,這兩家公司的銷售額大幅上升。
廣告創造了對產品的認識,並可以傳達信息、態度和情感來吸引和吸引觀眾。
至少這些是廣告的預期效果。不用說,一些廣告在其目的上慘遭失敗。

 

那麼,成功的line廣告和失敗的廣告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這一切都在設計中。
通常,較大的組織會製作更有效的facebook 廣告費用,而新的和較小的公司則是製作垃圾的公司。
這主要是因為較大的組織有錢聘請專業人士,而較小的公司則沒有。
聘請內部廣告開發人員或聘請廣告代理商的優勢在於,您可以獲得受過創建有效廣告培訓的人員的技能
許多人多年來一直在上學,研究過​​去有效的廣告,研究設計元素,並學習如何創建自己的有效廣告活動。
學習如何製作有效的facebook 廣告費用並非一蹴而就,但專業廣告公司的許多員工都遵循一些簡單的規則來製作有效的廣告
以吸引觀眾並有望增加公司的收入。以下段落列出了公司和廣告商在創建自己的廣告活動時遵循的一些廣告原則。

 

也許facebook 廣告費用最重要的品質是它的獨特性。


在人們每天經常看到數百個廣告的世界中,line廣告必須獨特且與眾不同才能吸引觀眾的注意力。
回到例子,帶有黑色剪影圖像的單色塊在當時非常有效,因為它與周圍的任何東西都不一樣。
facebook 廣告費用的簡單性在海報和廣告牌上脫穎而出,這些海報和line廣告牌擁有更繁忙的圖像和更多的文字。
此外,使用明亮、大膽的顏色使人們停下來觀看圖像。
儘管line廣告上的文字很少,但人們還是得到了這個產品的信息,即這款產品是新的、有趣的、大膽的。

▲    上一則     如何消除白蟻?

▼    下一則     必知汽車借款懶人包重點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