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如何下商品關鍵字?關鍵字廣告技巧有哪些?專家這樣教您



關鍵字廣告已成為廣告客戶的主要口號。


雅虎!據說已經開創了它。Google的AdWords計劃是最受歡迎的關鍵字廣告類型之一。營銷人員將關鍵字廣告或網站內容鏈接到某些關鍵字;這會觸發搜索引擎在搜索鏈接的關鍵字時拉出網頁和廣告。當用戶搜索特定的關鍵字時,相關的廣告將出現在指定的橫幅空間上。搜索引擎通常採用按點擊數付費的方法來索取其收入。如果用戶單擊鏈接並到達頁面,則搜索引擎將獲得出價。出價金額有所不同,由關鍵字廣告客戶根據一些基本準則確定。放置出價是為了確保在要顯示的廣告列表中的顯眼位置。

關鍵字廣告的成功在於識別人們會搜索的確切單詞

關鍵字應使同一個組織區別於其他組織。並非所有單詞都可以用作關鍵字。如果這是一個非常常見的詞,例如“汽車”,那麼競爭就太激烈了,無法定位到合適的客戶。這樣的通用詞是行業的同義詞。在關鍵字廣告中更具體。使確切的產品或服務成為您的關鍵字。與其說“汽車”,不如嘗試“廉價汽車交易”或“最佳汽車交易”。目的是增加您的網頁對合適的潛在客戶的可見性。

頁面的優化越好,到您網站的訪問量就越多

正確的關鍵字不會浪費資源給不大可能的客戶,而是會生成有針對性的關鍵字廣告,並將您帶到您正在尋找的確切客戶。這種技術有助於建立品牌,因為只有相關的搜索者才可以接觸到信息,從而排除了隨機的,不感興趣的客戶。每個關鍵字廣告都應有一個目標網頁,該目標網頁必須具有相關內容以維持興趣。關鍵字廣告僅是將客戶吸引到您的網頁的平台;著陸頁的職責是賺取業務收入。